歐洲風雪強勁 陸空交通癱瘓意外頻傳

 大愛電視2023年12月3日 週日 下午12:03

歐洲部分地區正面臨一波暴風雪,導致交通停擺,德國慕尼黑飛機停飛,火車停駛;瑞士也有飛機停飛或延誤,發出雪崩警報;奧地利發出雪崩警報,降雪量達50公分;捷克首都布拉格,降下今冬最大一場雪,已進入緊急狀態,部分地區鐵路和公路交通受阻。

電子看板上,一整排班機都顯示取消,滯留在機場大廳的民眾只能席地坐臥。

滯留在機場的旅客 麥納斯:「我從昨天就一直在這裡,他們讓我在旅館住了一晚,我要去里斯本,現在當然感覺不太好,我寧願在雪地裡,去健行也好,卻只能待在機場。」

歐洲部分地區正面臨大雪,癱瘓交通,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首府慕尼黑的機場,所有航班都停飛,往返中央車站的火車也停駛,甚至有乘客被迫在火車上過了一夜。而在下巴伐利亞行政區,風雪甚至引發了350起意外,導致部分民眾受傷。

紛飛的雪花,為布拉格城堡增添浪漫氣息,捷克首都布拉格,降下了今年最大的一場雪,布拉格所在的南波希米亞地區,周六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部分地區鐵路和公共交通中斷或關閉,道路無法通行,甚至因此停電。積雪已超過15 公分,預計還會增加15公分。

義大利中部的托斯卡尼,則是面臨另一種惡劣天氣,強風襲擊海岸,帶來嚴重洪水,濱海度假勝地的街道,都變成了湖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