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觀塘港環差審查應暫停 中油天然氣接收站應退出大潭

特生中心劉靜榆博士2017.04.25所拍攝的大潭藻礁。長期爭取保留大潭藻礁,拒絕大潭電廠開發的桃園在地聯盟,在臉書指出,大潭藻礁的狀況,比觀新藻礁還好。   圖:翻攝自桃園在地聯盟臉書

環團:觀塘港環差審查應暫停 中油天然氣接收站應退出大潭

新頭殼newtalk |  綜合報導
環保署「桃園市觀塘工業區工業專用港環境影響說明書環境現況差異分析及對策檢討報告」專案小組,10日下午將召開初審會議。向來力保大潭藻礁不遺餘力的桃園在地聯盟、桃園海岸生態保育協會、大潭社區民眾等環團,將在該會前提出會破壞千年大潭藻礁生態的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應退出大潭的重大發現。
桃園在地聯盟、桃園海岸生態保育協會、大潭社區民眾等環團表示,他們研讀環差分析內容後,發現許多資料偏離事實甚遠,1999年通過的觀塘環評書,現在看來根本就違背環評精神,卻可以連環差都不必做。讓在地團體居民甚為不滿,當天審查會前,在地團體將舉出,觀塘港環差審查應暫停的理由,環團力主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應退出大潭,桃園在地聯盟也將表達會破壞千年大潭藻礁生態的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應退出大潭的重大發現。

2 則留言:

  1. 這些破壞環境的東西確實應該要遠離這些大自然的生物。傷害了環境也害到了附近的居民。
    因此政府應該要好好管理。普202 10 陳思穎

    回覆刪除
  2. 人們的建設有時都會迫害到大自然的生態,我們應要好好保護它們。普20218鄭聿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