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火山爆發 恐影響航班

阿拉斯加火山爆發 恐影響航班


法新社 – 2011年12月30日 下午11:50

 


阿拉斯加火山爆發 恐影響航班




(法新社華盛頓30日電) 阿拉斯加1座火山噴出1萬5000英尺高的火山灰,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發布高度警戒,指火山灰可能會影響跨太平洋航線。


噴發火山灰的克里夫蘭火山(Cleveland Volcano),位於安克拉治(Anchorage)西南方約1500公里、1個杳無人煙的島嶼上。


USGS表示:「衛星資料顯示,克里夫蘭火山目前僅噴發1次,不過可能會再多次爆發,噴出超過2萬英尺高的火山灰雲。」


這座5676英尺高的火山目前正處於第2級橘色警戒,代表「噴發風險提高,擴散動亂情況」,抑或發生一次性噴發,且「沒有產生火山灰或少量火山灰」。(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





  • 留言者: 智商180
  • Email: kyle3k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4-22 22:05:10
好恐怖的感覺,但說實話只要不影響到台灣的話,其實我還蠻想看的ㄟ,嘿嘿嘿嘿
J20642 劉泰佑





  • 留言者: 祥祥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4-08 22:33:51

火山耶,雖然很恐怖,還蠻想看看的!


j206     08     呂溎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