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協 共譜貿易合作新篇章

日本東協 共譜貿易合作新篇章


法新社 – 2012年4月28日 下午4:35









法新社東京28日電) 日本及東南亞國家經濟部長今天同意在8月完成「路線圖」,讓日本與成長快速東南亞地區間的貿易在10年內倍增。日本是全球第3大經濟體。


根據聯合記者會聲明,日本及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經濟部長在東京召開會議時做成這項決定。


日本及東協國家最初是在去年8月會晤時,同意致力於促成這項計畫。


根據聲明,東協與日本經濟部長今年8月在柬埔寨舉行會議時,可望通過此路線圖。


日本與東協國家的路線圖將聚焦於貿易自由化,協調體制及縮小發展差距。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枝野幸男(Yukio Edano)在記者會上表示:「東協是日本很重要的生產基地,也是成長驚人的市場。」(譯者:中央社林亭儀)1




  • 留言者: 呆瓜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4-29 20:15:31

希望藉由此貿易


帶動不僅僅是東南亞的經濟


也能熱絡整個亞洲的經濟


希望藉此增加我們亞洲的競爭力!!


 


J204 32 游婷宇







  • 留言者: 乖小孩 ^ ^
  • Email: yuki2006101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4-29 19:25:32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貿易!


希望日本可以進步再進步,直到成功的那一天,再度讓我們感受到日本起來了


J204-18    徐于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