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下龍灣 入選亞洲熱帶天堂

越南「青年報」今天報導,依據著名旅遊專家和學者意見,越南下龍灣被評選為亞洲5個熱帶天堂之一。

報導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新聞指出,下龍灣最美麗、最值得欣賞的景觀是海上落日。

另外,亞洲旅遊網站Travelfish.org 報導,下龍灣是世界上舉辦水上划船運動最理想的海域。下龍灣位於越南東北部,景觀幽靜、詩情畫意。海面面積約1500平方公里,空間寬闊,有約2000座大小島嶼,形狀萬千、美麗無比。

CNN評選的其他勝景還包括,印尼的阿南巴斯群島(Anambas),馬來西亞的藍卡威島(Langkawi),泰國的閣創島(Koh Chang)等。【取自中央社】2012/4/18



  • 留言者: 犬神
  • Email: kevin8030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5-02 21:12:17


赤道上有著美麗國家當然台灣最美


 105   26


曾民凱








  • 留言者: 犬神
  • Email: kevin8030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5-02 21:10:16

赤道上有著美麗國家當然彈灣最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