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鏗鏘激昂:北韓要炸飛首爾


李春姬鏗鏘激昂:北韓要炸飛首爾

ETtoday – 2012年4月19日 下午1: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政府、人民軍最高司令部18日晚間發表聲明,痛批在太陽節(4月15日)期間,南韓李明博政府侮辱了「最高尊嚴」,應對此謝罪;北韓第一主播李春姬也以鏗鏘激昂的語調,報導北韓將炸飛首爾的消息。


北韓日前舉行紀念前領導人金日成誕辰100周年活動,南韓總統李明博16日在廣播電台演說中表示,北韓火箭發射行動耗費8億5000萬美元(約255億台幣),足以買250萬噸玉米或140萬噸稻米,相當於北韓居民6年的糧食缺口,可養活好幾百萬北韓人。


北韓方面對李明博的言論大為「震怒」,認為是對北韓領袖、體制和人民的侮辱和重大挑釁,發表聲明表示,「傀儡逆賊敗黨侮辱了太陽節活動,應該為此重大犯行謝罪,否則朝鮮(北韓)千萬軍民將開展復仇聖戰,徹底毀滅傀儡逆賊敗黨。」


聲明另指出,金正恩在太陽節閱兵儀式表示,只要是希望統一和民族和平繁榮的人,「朝鮮都願與攜手共進」,但南韓卻表露挑起民族對決的野心。


這項聲明也透過北韓第一主播李春姬發表,她指出南韓捏造紀念活動的成本,是傷害北韓形象和團結,要求南韓謝罪,「對於特別重大的挑釁者,不管他是誰、在哪兒,將不留情地展開報復。」




  • 留言者: 3:0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4-25 19:58:57

北韓火箭發射行動耗費8億5000萬美元(也太多了吧~~!!),可以買250萬噸玉米或140萬噸稻米,可以養活好幾百萬的人,但北韓卻為了一個臭飛彈,讓那麼多人活活餓死,又讓海洋受到汙染真的是有夠白目的~


J20407







  • 留言者: 淑淑
  • Email: zzxx17232723@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4-23 23:34:49
北韓花了這麼多的錢,
做一個只飛一分鐘就掉進海裡,
而且污染海洋生態的飛彈,
卻不曾想過自己國家的平民百姓民不聊生,
也完全沒有任何反省的意思,
試射飛彈耗費的八億五千萬美元,
都可以買二百五十萬噸玉米,
填補北韓人民六年的糧食缺口了!!!!
北韓也太不知羞恥了吧!!
                                                                國204  34  楊茹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