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直飛澳門 華信航空首航


台中直飛澳門 華信航空首航

中央社 – 2012年4月21日 下午1:25






(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1日電)華信航空今天上午舉行台中飛澳門航線首航儀式,一天飛1班次往返,一次航程只需90分鐘,希望帶動旅遊商機。


華信航空在台中清泉崗機場舉辦台中─澳門首航記者會,與會來賓有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南投縣長李朝卿、華航集團董事長張家祝等人。


張家祝表示,台灣近2年赴澳門旅遊的旅客人數持續成長,說明澳門對台灣旅客深具吸引力,以往中部旅客前往澳門經由桃園國際機場,得花2個多小時的時間,如今華信航空台中─澳門的開航,帶給旅客更多便利。


蔡炳坤表示,華信航空深耕中台灣的用心,大家有目共睹,也把中台灣帶到世界,也讓世界看到中台灣,更能帶動中台灣的觀光旅遊發展。


台中飛澳門首航班機AE7277,中午12時30分由清泉崗機場起飛,下午2時15分抵達澳門機場;回程班次,下午3時15分由澳門國際機場起飛,預計下午4時45分飛抵台中。首航班機以日月潭彩繪機執行任務,機型是E-190、104人座。


澳門素有東方蒙地卡羅之稱,經過400年中西文化交融,歐式優雅風情和澳門完美融合,是帶給旅客驚喜的世界休閒旅遊中心。近年隨著國際知名度假村紛紛進駐,以米其林星級餐飲、水舞等大型娛樂表演,更加豐富澳門的觀光資源,也成為國人




  • 留言者: 可樂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4-22 21:41:30
挖 這麼豪華的旅程 想必要不少錢吧 物價真貴!!! 106 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