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規模5.8地震 已知2死超過200傷

車子被房子磚塊砸。(圖取自earthquakereport)
2017-05-14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傳出規模5.8的大地震,當地媒體報導,目前災情慘重,已知有2人死亡,大約220人受傷,目前死傷人數仍在攀升。
伊朗通訊社(IRNA)報導,震央在皮斯奎拉鎮(Pishqaleh),距離首都德黑蘭東北方約800公里,除了死傷人數逐漸增加外,不少房子嚴重倒塌,村莊面目全非,災情相當慘重。
  • 許多民眾的房屋面目全非。(圖取自earthquakereport)
    許多民眾的房屋面目全非。(圖取自earthquakereport)
  • 房子垮的垮、倒的倒。(圖取自earthquakereport)
    房子垮的垮、倒的倒。(圖取自earthquakereport)
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深夜11時01分,台灣時間週日凌晨2時,目前救災行動持續中,許多民眾在瓦礫堆中等待救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