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連續射彈 為在七大前展現金正恩政績

北韓連續射彈 為在七大前展現金正恩政績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表示,北韓數次發射「舞水端」中程導彈,是為了在勞動黨第七大代表大會召開前,展現金正恩的政績。
鄭俊熙表示,北韓發射導彈和召開七大有密切關聯。目前對於北韓是否會發起新一輪挑釁,還難以斷定,但為了因應所有的可能性,南韓正密切關注北韓軍動向。
對於「北韓七大即將召開、北韓封鎖平壤」的報導,鄭俊熙表示,在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生日、或勞動黨相關的重要活動期間,北韓一貫採取了控制邊境出入等措施,目的在於順利舉辦活動、維護治安。(王長偉首爾報導)

5 則留言:

  1. j20304吳振緯
    其實根本沒有任何政績可言。

    回覆刪除
  2. 北韓發射導彈是想示威??說展現政績講那麼好聽,其實只是覺得自己很強.J20409

    回覆刪除
  3. 它幹麻一擲浪費國家資源?!好像感覺很棒棒其實一點都不強真可憐
    J20405

    回覆刪除
  4. 北韓的挑釁行為已經造成周邊國家的困擾,其他國家應該盡快制裁它。J20401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飛彈至少要拿來打人,倒在海裡是要炸魚嗎
    J202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