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桐花祭開鑼 桃園踏雪尋桐趣登場

2016年客家桐花祭四、五月在桃園有多場活動,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桃園市生活美學協會承辦的「踏雪尋桐趣花舞采楊」系列活動今天登場,客家事務局主任祕書羅國裕、桃園市議員周玉琴、生活美學協會理事長張育彬共同主持客家搗麻薯,象徵桐花祭正式開跑及客家文化的延續傳承。
活動推出迎賓桐花舞、有客家山歌、客家舞蹈、排舞等多個節目,並融入在地客家青年現代風。接下來還有多場系列活動節目,地點在楊梅區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張育彬表示,「踏雪尋桐趣花舞采飛楊」系列活動從24日的首部曲開幕式登場,活動依序為5月1日的「桐花美藝」─桐花圖案彩繪暨水彩寫生比賽,5月7日的「慶讚母親節藝文饗宴音樂會」。此外,桐花祭期間每周六、日都安排桐花生態步道導覽,帶民眾欣賞美麗的五月雪,一窺桐花生態步道。

桃園市楊梅區「踏雪尋桐趣花舞采飛楊」系列活動今天登場,接下來還有多場節目。圖/桃園市生活美學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