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觀傳局推10條深度遊

為讓來自各地的旅人體驗台北獨有的在地文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舉辦「台北旅人新鮮事」,邀請知名作家、旅遊達人及在地主人共同參與,推出10條深度體驗玩台北的主題遊程及相關系列免費活動,包括2場旅遊專題講座、2場網路活動及9場遊程體驗活動,邀請大家來當一日台北客,實地參與體驗台北遊程。
▲「台北旅人新鮮事」活動起跑記者會,邀請知名作家、旅遊達人及在地主人共同參與,推出10條深度體驗玩台北的主題遊程及相關系列免費活動,讓民眾體驗獨特的台北遊程。(圖/馬怡健攝)
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台北市擁有全球最美的書店、最豐富多樣的都市生態、高密度的咖啡館和風格小店,充滿各類型的多元文化體驗,無論是在地人、外縣市求學工作的人、新移民或是國內外旅客,都能觸碰到不一樣的文化。
今年觀光傳播局以「台北旅人新鮮事」為主題,運用「體驗行銷」的概念,串連本市特色景點來規劃遊程,從單車、小農、書香、茶香、小吃、菜市場與小眾文化等,透過精心企劃的10條具鮮明主題且創意的在地特色遊程,將台北市的舊城區歷史建物、文化古蹟、水岸景觀、傳統美食與新潮摩登等景點串連起來,希望透過這次多元豐富的系列活動,引領旅客親身走訪、品嘗,一同感受台北最有趣、最驚喜、最好玩的新鮮事!

本次系列活動集結來自不同領域專家,化身為「台北U拜客、台北愛喫客、台北自然客、台北新潮客」4大類型旅人,推薦10條深度體驗玩台北的主題遊程,讓旅客也可跟著台北旅人的步伐,體驗當一天的台北客。
「台北旅人新鮮事」系列活動將於5月2日開跑,為激發更多旅人將台北旅遊在地元素由點到線放射式推廣,延續去年「創造城市新玩法」精神,運用臉書(FB)企劃了一個更具市民及旅客參與精神的平台,邀請民眾和旅人分享在地私房體驗與台北客一日攻略旅行路線;凡登錄個人FB帳號,進入活動頁面,即可參加投稿,活動將抽出多項台北好禮。

5 則留言:

  1. 透過這種方式能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台灣
    也能增加我們觀光業的成長
    普102 10 陳思穎

    回覆刪除
  2. 設計好一系列的旅遊路線不但可以減少想來台灣旅行的人規劃路線的時間,而這樣的路線不只是來台觀賞古蹟而已,還有很多新的現代景點,更是可以吸引年輕族群到此的意願。
    普102 13 游喬筑

    回覆刪除
  3. 現在政府真的在努力發展觀光呢!
    不只台灣人,連外國遊客都可以更深入了解台灣
    PU10206張皓筑

    回覆刪除
  4. 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有更多的遊客認識台北,帶來更多的觀光營收
    普10208

    回覆刪除
  5. 近年來政府真的很重視觀光業 Pu102 3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