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省錢特輯/大阪6間特色膠囊旅館總整理

隨著近年旅日的遊客漸增,便宜的膠囊旅館也成為一種新的住宿選擇。許多原本只限男性入住的膠囊旅館也開放給女性旅客,甚至引進感應卡提升住宿的安全。小編今天整理了六間大阪的特色膠囊旅館,各個C/P值都超高的!

✿頭等艙旅館–御堂筋難波 First cabin Midosuji Namba
分享
頭等艙旅館First Cabin座落於非常熱鬧的難波商圈,位在難波地鐵站 13號出口樓上,不管是搭地鐵或是步行到其他景點都非常地方便,從旅館步行到道頓堀、心齋橋也只要大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是一個交通位置十分便利的住宿選擇。

source by HotelsCombined.com

分享
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得出這一間膠囊旅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頭等艙般的舒適及享受,有別於一般上下層的膠囊旅館,頭等艙旅館提供的房間為獨立一間的房型,不僅空間大了許多,房間內還設有電視及小茶几,可以讓旅客舒服地在房間內享有私人空間。
頭等艙旅館亦設有桑拿浴及大浴場的設施,在外面逛了一天之後,回到旅館還能盡情放鬆,卸下一整天的疲憊。非常推薦給想要體驗膠囊旅館,又想要保有舒適睡眠的旅客!

網友評價:★★★★★
綜合服務:餐廳,酒吧,房內電影頻道,電視,共用浴室
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難波4-2-1 難波御堂筋ビル4F
▶交通方式:搭乘大阪市地點至難波站下車,13號出口即可抵達。

✿心齋橋大桑拿酒店Grand Sauna Shinsaibashi

source by HotelsCombined.com

分享
心齋橋大桑拿酒店Grand Sauna Shinsaibashi座落於大阪市中央區,從大阪難波車站走過來只要5分鐘即可抵達。
心齋橋大桑拿酒店提供兩種房型可供選擇,分別為「個室膠囊」及「上下層膠囊」,前者空間較大,還有衣櫃、全身鏡、桌椅可以使用;後者則是隔音及空間相對地較差一點,旅客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房型。但如果是女生旅客的話,則是僅提供個室膠囊的房型唷!
旅館對面有一家網友超推的美食店──北極星蛋包飯,若是有機會入住心齋橋大桑拿酒店的旅客,可千萬不能錯過!

網友評價:★★★★
綜合服務:免費WiFi,餐廳,三溫暖,每日客房清潔
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2丁目8番12号
▶交通方式:搭乘大阪市地鐵於心齋橋站7號出口走路七分鐘,或地鐵難波站25號出口走五分鐘即可抵達。

✿長堀桑布雷旅館B&C飯店B&C Hotel Sunplay Inn Nagahori

source by booking.com

分享
長堀桑布雷旅館B&C飯店座落於心齋橋商圈的外圍,是一家非常平價的旅館,平均一晚不到一千!距離長堀橋地鐵站大約是3分鐘的路程,附近還有大阪城公園可以四處走走。

source by 官網

分享
長堀桑布雷旅館B&C飯店很貼心地提供盥洗用品,包含沐浴用品及毛巾等等,非常地完善,讓入住的旅客省去不少麻煩。另外,住宿費用裡面還附有一份早餐,可以自由選擇日式或西式,吃完早餐再開始一天的旅程吧!

網友評價:★★★★
綜合服務:電梯,24小時接待櫃檯,晨喚服務,寄放行李,自助洗衣
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東心斎橋1丁目10番3号
▶交通方式:搭乘大阪市地鐵站於長堀橋地鐵站下車,走路約3分鐘即可抵達。

✿心齋橋生態立方體飯店B&S ECO CUBE

source by booking.com

分享
同樣位於大阪市中央區的心齋橋生態立方體飯店B&S ECO CUBE,從難波車站走過去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旅館附近有許多當地特色的小吃店,若是喜愛當地小吃的旅客可別錯過呀!旅館交誼廳亦提供微波爐和熱水壺,方便旅客簡單加熱,不用擔心吃到冷掉的食物,十分地周到。

source by booking.com

分享
心齋橋生態立方體飯店的環境十分乾淨、整潔,膠囊內的燈光也很充足,回旅館休息時,可以拉上簾幕在膠囊內享受個人時光。另外,旅館採用的是中央空調,膠囊內可以再調整開關的冷氣口。
小編貼心提醒:旅館的Check-in 時間為下午五點之後,和一般的旅館不太一樣,記得不要太早抵達唷!

網友評價:★★★★
綜合服務:空調, 電視, 共用浴室, 自動販賣機
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西心斎橋2丁目9番4号
▶交通方式:搭乘大阪市地鐵於心齋橋站下車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朝日廣場心齋橋膠囊旅館Capsule Hotel Asahi Plaza Shinsaibashi

source by booking.com

分享
朝日廣場心齋橋膠囊旅館距離難波車站約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大阪的觀光景點也多能步行抵達,可以省去不少交通往返的費用。
旅館提供的房型是以有無插座及電視為區隔,因此小編提醒大家在訂購時可以稍微留意一下,若是需要使用插座也可以到一樓充電。

source by booking.com

分享
朝日廣場心齋橋膠囊旅館內設有男性及女性的大浴場,讓旅客們能夠深入體驗日本的浴場文化,還有提供三溫暖烤箱,可以好好地放鬆。另外,旅館還開放24小時預約按摩療程,可以好好地釋放旅遊的疲勞呢!

網友評價:★★★★
綜合服務:餐廳,空調,電視,自動販賣機
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2-12-22
▶交通方式:搭乘大阪市地鐵於心齋橋站7號出口下車,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

✿新日本膠囊小屋旅館 New Japan Capsule Hotel Cabana

source by booking.com

分享
新日本膠囊小屋旅館距離難波地鐵站只要4分鐘步行路程,位於大阪市中央區的心臟地帶。旅館目前僅限男性入住,室內設計也以男性風格為主,是一間很有個性的膠囊旅館。

source by booking.com

分享
旅館附有SPA中心,提供免費使用的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及桑拿浴池,以及按摩服務。跳脫以往提供簡單服務的膠囊旅館,新日本膠囊小屋旅館宛如一間度假中心,不僅提供住宿,還能享受完善的休閒生活。
新日本膠囊小屋旅館的膠囊造型非常特別,鋼鐵般的材質加上昏黃的燈光,科技感十足!由於專門設計給男性使用,空間自然也較寬敞。

網友評價:★★★★★
綜合服務:免費WiFi,餐廳,游泳池,24小時接待櫃檯,保險箱,寄放行李,吸菸區
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敦堀2-3-28
▶交通方式:搭乘大阪市地鐵於難波站下車,走路約4分鐘即可抵達。

膠囊旅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編非常推薦給背包客入住,或是想要體驗日本文化的旅客們,沒住過膠囊旅館,別說你去過日本!當然入住前也要再三確認個人的需求,如果比較淺眠的旅客可以選擇提供「個室膠囊」的旅館;而女生旅客則是可以選擇提供女生專用樓層的旅館,才能夠保障自己的安全唷!

3 則留言:

  1. 是不是我的錯覺
    膠囊旅館那種只有床的
    看起來好像停屍間......
    國308/38

    回覆刪除
  2. 希望之後有空可以去住看看。
    20614劉奕和

    回覆刪除
  3. 這些飯店感覺看起來都好高級的樣子,而且那個膠囊旅館真的好特別,很適合自助旅行的人,真的好酷。國204 44 戴子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