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灣旅遊年 飽覽七美漁翁吉貝3島之美

2018-02-24 12:21中央社 澎湖縣24日
交通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方正光今天表示,觀光局2018年「海灣旅遊年」推出全...
交通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方正光今天表示,觀光局2018年「海灣旅遊年」推出全台6縣10島旅遊,澎湖有七美、漁翁及吉貝3島,將大力推動各島嶼的觀光特色。 中央社
交通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方正光今天表示,觀光局2018年「海灣旅遊年」推出全台6縣10島旅遊,澎湖有七美、漁翁及吉貝3島,將大力推動各島嶼的觀光特色。
方正光表示,今年「海灣旅遊年」,全台6縣10島是首要觀光重點。其中,10島包含澎湖七美、漁翁島(西嶼)及吉貝等3島,澎管處將導入海洋元素,規劃「浪漫七美雙心」、「漁翁島燈塔巡禮」、「吉貝石滬生態之美」的澎湖新鮮玩行程,讓遊客能欣賞澎湖的美。
方正光說,今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將在澎湖舉辦,澎管處也將配合舉辦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海灣旅遊年探索台灣10島+觀光論壇等系列活動,吸引更多國際旅客造訪澎湖。
澎管處去年底通過SGS QualiCert國際服務驗證,包括馬公機場、澎湖、南海與西嶼西臺等4處遊客中心也都通過國際服務驗證;今年將持續完成小門地質館、吉貝遊客中心,以及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等國際服務驗證,提供優質友善旅遊服務設施與空間。

2 則留言:

  1. 今年政府大力推展旅遊,澎湖縣離島就有三島包含其中,澎湖縣將導入海洋元素來推動觀光,呈現不一樣旅遊特色,推動觀光時,希望也能一樣維持海洋自然生態,才能長久發展.

    國108 16號 小丑

    回覆刪除
  2. 希望這個活動可以保持自然生態 j1083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