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產量佔全中國84% 百萬維族慘淪奴工真相曝光

新疆再教育營外觀。(路透)
新疆再教育營外觀。(路透)
2019-08-23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長期以來持續迫害新疆人權,現已在當地構築巨大牢籠,關押數百萬少數民族人士,人權組織披露,中國將大量維吾爾人關入「再教育營」充當免費勞工,大規模強迫勞動生產廉價的棉紡織品。
    《美國之音》報導,國際人權組織「公民力量」22日發布報告指出,中國當局持續把主要紡織與服裝產業從沿海轉移到新疆,作為鎮壓維吾爾族最新戰略的一部份,如今新疆已轉變成中國最大棉花生產區,其產量高達全中國產量的84%。
    報告指出,中國長期將勞改犯與囚犯當作是免費勞動力來源,從2014年起,當局動用國家級力量,在新疆大規模抓捕維吾爾與其他少數民族穆斯林,並將其關入再教育營,此後,當地棉紡織品產量持續暴增,如今已成為中國最大的棉製品產地之一。
    報告主要作者,公民力量組織副主席韓連潮直言,「這些棉花充滿謊言,是淚水、汗水與鮮血構成的編織物」,他呼籲,各國應關注此現象,並停止從新疆購買棉紡織品。

    1 則留言:

    1. 普103李陳冠霖27號
      中国做这种事情真的太恶劣了 气气气气气气 还让自己的人民做免钱的,太夸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