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持續發威 週五寒流來襲


冷氣團持續發威 週五寒流來襲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1/25 11:35



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天清晨最低溫是在嘉義的10.1度。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北部、宜蘭、花蓮,都是濕冷的天氣,中南部有機會見到陽光,氣溫會比較回溫一點。至於基隆北海岸和宜蘭地區,要留意持續性降雨。氣象局進一步指出,星期五有一波寒流來襲,這個週末更會出現八度低溫,山區也有下雪的機會。



(杜大澂報導)



天氣持續冷颼颼,25號清晨最低溫就出現在嘉義,中央氣象局表示,北部、宜蘭和花蓮地區,一整天會比較濕冷,溫度在11度到15度左右,不過,中南部白天會回溫一點,最低溫約在12度,最高溫可以到19度。



預報員林智暉指出,中南部還有機會見到陽光。



雖然氣象局解除大雨特報,不過,基隆北海岸和宜蘭地區還是會有持續性降雨發生。



另外,氣象局也指出,這個星期氣溫都會偏低,星期五有一波寒流來襲,週末北部有可能出現8度的低溫,山區也有下雪的可能,呼籲民眾小心防範。





  • 留言者: 集集
  • Email: lydia8706088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1-27 18:58:50

北部的天氣好冷哦!


 


哪裡都不能去


 


好想看雪!更希望能摸摸看雪!!


 


不過這幾天真的很冷,


 


手都要凍僵了!!


J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