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肆虐 美國3州至少6死








有關單位表示,龍捲風今天橫掃美國阿肯色州、密蘇里州以及伊利諾州,造成至少6死,所經之處殘骸遍野,部分地區無電可用。

阿肯色州立緊急災難處理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華盛頓郡(Washington County)通報3死。」聲明補充說,死亡案例發生在辛辛那提鎮(Cincinnati)附近。

警方說,龍捲風約在當地時間早晨6時侵襲阿肯色州,一口氣掃4郡,造成至少8傷。

在密蘇里州,登特郡(Dent County)警長表示,龍捲風重擊拖車區,兩名年紀分別64歲和21歲的女性不幸喪生。

而在密蘇里州費爾普斯郡(Phelps County)的羅拉鎮(Rolla),也傳出有1人死亡。該地位在聖路易(St.Louis)西南方約160公里處。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同一個龍捲風系統也穿過伊利諾州貝爾維爾(Belleville)附近。CNN並引述報導說,另有5人受重傷。【取自法新社】

 2010/1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