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發生自殺式炸彈攻擊 釀50死

奈及利亞東北部的清真寺今天發生一起自殺炸彈攻擊事件,至少50人死亡,這是今年伊斯蘭好戰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占領此地後,最大規模的屠殺事件。
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路透社報導,阿達馬瓦州警方發言人烏斯曼(Abubakar Othman)說,木比(Mubi)鎮發生的襲擊事件造成50人死亡,「當中有人傷勢危殆,因此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木比位於阿達馬瓦州,奈及利亞北部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組織博科聖地2014年占領此地,2015年被奈國部隊逐出。
博科聖地通常在清真寺及市場等擁擠的公共場所進行自殺式攻擊。
今天的攻擊事件是去年12月的攻擊後死傷最嚴重的一次。當時2名自殺女學生炸彈客在一個人潮洶湧的市場發動攻擊,造成56人喪生,十多人受傷。
博科聖地武裝分子近8年來的暴動攻擊,已釀成2萬人喪生。2017年11月21日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就算要自殺也不要去傷到別人,真是一群無恥之徒。

    回覆刪除
  2. 真是悲慘阿!要自殺還要別人一起死,真是糟糕的一群人。 國108 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