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二第三冊南亞補充資料~世界食品展招商 莫迪:印度經商更容易

2017-11-03 22:21中央社 新德里3日
印度總理莫迪。新華社
印度總理莫迪。新華社
印度總理莫迪今天在2017印度世界食品展暨會議致詞表示,印度在世界銀行2018年經商環境排名,已躍升30名至100名,現在到印度做生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
莫迪(Narendra Modi)不忘向與會各國來賓和參展者說,印度是世界上成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7月1日開始實施的商品與服務稅(GST),消除多重課稅的問題。
外國投資人過去到印度經商,貨品只要跨省就會面對不同稅制與課稅,新制實施後,印度全國成為單一稅制市場,企業營業成本更容易計算,更易於營商。
莫迪呼籲更多企業投資印度的契作農業和原料採購,他呼籲沃爾瑪(Walmart)、Metro Cash & Carry等全球連鎖超市和食品業者到印度投資。
他說,印度每天有100萬人搭乘火車旅行,每個人都是食品加工業潛在的顧客。
由印度食品加工部和印度工業總會合辦的2017印度世界食品展暨會議,3至5日在新德里舉行,除了本地業者,共有來自日本、台灣等30個國家與地區的食品業者參展。
台灣有飲料、食品包裝等4家相關業者參展,他們看好印度是世界第2大農產品生產國,及龐大消費潛力,希望能打開印度市場。
主辦單位預料,活動將為食品加工業帶來百億美元的投資承諾。

2 則留言:

  1. 許多國家都找到了提升經濟的方法,反觀台灣,似乎還停留在原地

    回覆刪除
  2. 印度真的會是未來新市場,所以真的要考慮學學那裡的語言了
    pu201 1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