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第一冊L4天氣補充資料~今日天氣/北溼涼南悶熱 4縣市豪大雨特報

今日天氣/北溼涼南悶熱 4縣市豪大雨特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9)日受東北風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天氣稍涼;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至晴,午後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此外,氣象局稍早針對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等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東北風持續影響,清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花地區持續有雨,且局部雨勢明顯;白天大台北地區、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為雲多有雨的天氣,不過大台北地區及基隆北海岸降雨可望稍趨緩;中南部地區則大致是多雲至晴的天氣,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
氣溫方面,各地清晨觀測低溫約在21至24度間,預測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花舒適稍涼,高溫約24至26度,竹苗及台東高溫約27、28度,中南部地區則較悶熱,高溫可達30、31度,民眾需留意日夜溫差,適時調整衣著。
北溼涼南悶熱 4縣市豪大雨特報

4 則留言:

  1. 最近因為東北季風的影響,造成台灣北部多處降雨,不過幸好桃園地區並沒有明顯的降雨現象。
    國108班2號

    回覆刪除
  2. 要好好注意每天天氣變化,還有保暖國104 22

    回覆刪除
  3. 最近因為東北季風的影響,讓最近在下雨。
    10839

    回覆刪除
  4. 最近冬天逐漸接近,溫差變化大,要好好注意保暖。
    J108 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