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山線觀光產業輔導提昇及整合行銷計畫 激起熱血青年回鄉築夢

第五場「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將於11/23在三義鄉公所6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本場講座特邀耕山農創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邱星崴以『山神回林,七年級生以Hostel帶動青年回流』為題,分享在『回鄉』的過程中所面臨的困境及瓶頸以及決辦法。
舊山線觀光產業輔導提昇及整合行銷計畫  激起熱血青年回鄉築夢舊山線觀光產業輔導提昇及整合行銷計畫 激起熱血青年回鄉築夢
邱星崴也將以南庄老寮Hostel為例,如何透過產業連結的方式帶領旅客認識農村,打造當地的產業鏈,讓家鄉文化得以保存,找回農村的未來的永續的契機,除此之外也希望舊山線業者交流,地方小企業在面臨社會企業責任能做的努力及方向。

跨域亮點計畫的願景在於打造台灣具國際觀光休憩亮點,而三義在慢城認證的加值下,更是具備指標性的國際特色旅遊景點之一,然而觀光產業持續進步與永續經營,年輕夥伴的加入為產業帶來新的思維與氣象,更是不可缺少的關鍵因素,,希望透過『青年回流』的案例分享及面對面的交流互動,能激起更多的共鳴與回響。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局長林彥甫表示:「舊山線論壇除了邀集各界專家以及與主題關聯性較高的發聲者,一起來探討多元的觀光議題,也希望透過在地業者與年輕人的交流,一同進步與成長,讓三義的觀光旅遊產業得以永續經營與發展。」

本論壇開放報名即日起至11月21日止,歡迎縣內觀光業者、對於苗栗觀光發展有高度關心的民眾踴躍報名,相關活動資訊請洽計畫專案辦公室,或至「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活動官網查詢。

(文/陳進添 圖/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