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主題夜 精彩活力不間斷

2019-10-08 17:02
10月連假、周末時間還不知道要去哪走跳嗎?快到在桃園新屋舉辦的「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30公頃超大園區,白天能逛遍5大展區、16個展館,特定日期晚間5點到8點間還有夜間活動,不同主軸的主題夜,豐富又多元,個個都是一時之選!主題夜當天,各接駁車也將延長服務至晚上8時30分,找個時間,號召親朋好友、閨蜜死黨,來趟農博日夜遊,絕對能有全新感受!
「部落星光夜」搶先於連假的10月10日,在原民物產展區熱力進行,活動5大亮點包含展區延長營業、絢麗燈光秀、營火晚會、部落美食饗宴、傳統歲時祭儀表演,一次看見原住民族的藝術文化與信仰,歡迎打開夜遊模式,一起探索部落奇幻夜。
部落星光夜由原林藝術舞集與原民星光幫強力出擊。
連假期間還想動起來,就趁10月11日晚間到展區內露營區,來場「運動表演嘉年華」,熱舞、擂鼓、啦啦隊、雙人立方體、扯鈴等表演,揮灑熱血青春,讓人一起high起來,現場還有豐富運動禮品摸彩和美食品嚐,來追上農博結合全國運動會的風潮吧!
雙人立方體表演出神入化,絕對吸睛。
連假玩累想休息,10月12日晚間的「秘境小歇歡樂Party」最適合,前進桃林秘境,體驗秋收窯烤番薯的美味,現場還有多個樂團演出及特色休閒農業遊程介紹,前200名報名更能獲得特產好禮,邀您秋日放鬆吹晚風,欣賞演出重溫舊時光。
體驗東南亞文化,10月18日不妨到四國文化館參加「竹竿舞之夜」,不僅有越南及泰國傳統舞蹈現場表演,也會進行竹竿舞教學和分組競賽,看看誰的技巧最高超,自認舞技過人,就準備好你的體力與反應力,擊敗強勁對手!
超優質藝術團體「優人神鼓」也參戰!10月19日晚間的「敲響農博」,優人神鼓將在露營區帶領觀眾透過打坐、步行、律動、鼓聲等系列表演及肢體劇場的延展,深思並傳遞碳索生活館的理念,一同領略回歸自然的美好。
優人神鼓將於10月19日帶來洗滌身心靈的表演。
農博最終周,10月25日、26日,草地劇場上的「農創生活周」,從下午起直到晚間8點,帶有一連串活動,街頭藝人、桃青之星、農創生活音樂會、文創市集、輕食胖卡等輪番上陣,邀請大家跟著農博閉幕倒數,一起感染年輕活力!
超大泡泡表演將於10月26日在農博現場與遊客們相見。

1 則留言:

  1. 普104 黃子蘋
    這次的農博距離我們非常近
    那邊非常大 我覺得規劃的也不錯
    希望未來類似的活動可以多在桃園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