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置身南法!2020「桃園仙草花節」開幕日期公佈,5.8公頃紫色花毯綻放

 有「台版普羅旺斯」美名的「桃園仙草花節」2020年敲定於11/28開幕展出,今年以「微見仙境」為主軸,將楊梅「上湖派出所」周邊的大片花田打造成宛如仙境般的美景,展區內還有不少微型藝術裝置加持,讓遊客一秒置身南法的錯覺,盡情悠遊於大片花田的愜意,感受如夢似境的悠閒片刻。

2020桃園仙草花節以仙境為主軸,打造7大主題花田。 圖/桃園仙草花節官網
2020桃園仙草花節以仙境為主軸,打造7大主題花田。 圖/桃園仙草花節官網

過去隸屬於「桃園花彩節」一部分的桃園仙草花節將於11/28盛大展開,今年依舊以上湖派出所為中心向外擴散於周邊打造主題花田,7個主題花田分別有仙境之波、微光、微見仙境、澗霧、湧泉、漣漪、日環。今年仙草花節企圖以「仙境」的想像為依歸,大片紫色仙草花打造夢幻仙境,與各角落的微型藝術裝置完美結合,激盪出層層漣漪。

除了療癒身心靈的花海,今年主辦單位還在現場規劃農創市集,邀請20攤在地商家參與,包括農創、輕食、農特產品、有機食品、青農、創意市集等攤位,展售地方美食,促進地方創生。此外,活動期間還有推出不少主題活動,像是12/5將有爵士表演,隔日還有千人仙草宴,邀請1000位民眾享用台灣美味佳餚。

今年紫色仙草花海佔地約為5.8公頃,比去年多出了0.8公頃,主辦單位提到,今年花況相當不錯,預計11月中下旬開花。去年錯過的朋友,今年務必把握兩周的活動展期,來一趟偽出國體驗,感受徜徉在大片紫色花田的美好。

2020桃園仙草花節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11/28-12/13 09:00-17:00

活動地點:楊梅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楊湖路三段239號)

2020桃園仙草花節將於11/28日盛大展開,大片紫色花海宛如置身南法。 圖/桃園仙草花節官網
2020桃園仙草花節將於11/28日盛大展開,大片紫色花海宛如置身南法。 圖/桃園仙草花節官網

19 則留言:

  1. 桃園仙草花節之前從未餐與過,看完這篇報導覺得應該去走走,裡面也有市集,真的相當吸引人。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野可以在此有一趟偉出國之旅。
    普20209 張祐瑄

    回覆刪除
  2. J110/17
    桃園花草節裡面十分夢幻,更有臺版普羅旺斯的美名,有空我也要去那走一走。

    回覆刪除
  3. J106 10吳梓翎 這個消息對於愛賞花的人應該很棒 因為 不僅可以散步還可以逛市集

    回覆刪除
  4. J110 29林侑璟 這個活動非常棒,能賞花又能散散步,還能逛市集,希望下次我也能去。

    回覆刪除
  5. Pu301 10
    桃園在地活動,大家可以去走走關心桃園在地文化

    回覆刪除
  6. 活動在11/28即將開始,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同前往觀賞花海的美麗 pu30104

    回覆刪除
  7. 這個活動感覺可以在忙碌的生活當中,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放鬆身心靈。
    Pu20304

    回覆刪除
  8. Pu204 07 范愫芸
    桃園仙草花節,2020年敲定於11/28開幕展出,除了療癒身心靈的花海,還結合了農創市集,促進地方創生,值得去大家去觀賞。

    回覆刪除
  9. 桃園仙草花節,今年以「微見仙境」為主軸,還可以讓來訪的遊客體驗盡情悠遊於大片花田的愜意,是假日跟家人一起出遊的好地方,還可以藉此機會放鬆身心。 pu102 22

    回覆刪除
  10. 普20208張庭語
    桃園仙草花節,除了遍地花海還結合了市集,假日到那裡走走,可以放鬆心情盡情享受,還能有偽出國的體驗。

    回覆刪除
  11. 桃園仙草花節,可以讓常常待在家裡的人有出去走走的機會,欣賞美麗的花海,放鬆身心。

    回覆刪除
  12. 仙草花節不僅可以讓人心情美麗、拍出漂亮的照片,同時周遭也有市集,可以促進地方創生。
    Pu302 10

    回覆刪除
  13. 普20203 李季珊
    桃園花彩節融合了市集攤販,頗具特色,花彩節本身也以仙境的想法去創作,感覺將帶來不一樣的氣氛及感受,其活動我自己從來沒有參與過,有機會希望可以去走走看看。

    回覆刪除
  14. 桃園仙草花節的現場還有規劃農創市集,有各種攤販,非常適合大家去走走,放鬆一下。
    普20217陳柏霓

    回覆刪除
  15. 有台版普羅旺斯的美名真想過去一探究竟。

    回覆刪除
  16. J105 37 陳宥君
    「桃園仙草花節」將在2020年11月28日在楊梅開始展出,有花海,還有在地美食和農產品特賣、表演活動等等,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走走逛逛。

    回覆刪除
  17. J106 23 湯紫淇
    以前沒去過桃園仙草花節,想乘著這次機會到那裏看看花海,逛逛市集,讓我能在生活中有個心曠神怡的一天。

    回覆刪除
  18. 仙草花節旁有規劃農創市集,這片紫色花海還能讓人有種置身南法的感覺,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pu10207宋欣凝

    回覆刪除
  19. J105林立祐
    桃園仙草花節」於11/28開幕展出,讓遊客一秒置身南法的錯覺,我也想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