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S:印尼龍目島外海出現規模7.2強震

「印尼龍目島」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8-08-19 23:37聯合報 記者王麗娟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報導,印尼度假勝地龍目島北北東方124公里的海上,於台北時間19日晚間11時左右,再度出現7.2規模強震。USGS指出,地震深度僅20分里。目前尚無任何傷亡報導,印尼氣象與地球物理局表示不會發海嘯警報。
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尚未發出任何立即海嘯警告。
龍目島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12時10分才發生規模6.3地震,震央在該島東北部,震源深度僅7.9公里,同樣屬於極淺層地震。本月初龍目島遭強震侵襲時,至少造成 430人死亡。
龍目島東北部19日遭規模6.3地震侵襲,房屋倒塌。(路透)
龍目島東北部19日遭規模6.3地震侵襲,房屋倒塌。(路透)
【中央社/華盛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印尼龍目島北北東方124公里處海域今天發生規模7.2強震,而且震源深度僅1公里。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尚未發布海嘯警報。
龍目島(Lombok Island)今天稍早發生規模6.3強震,震央在東龍目縣(East Lombok)畢蘭丁(Belanting)的西南西方,震源深度只有7公里,目前尚未傳出重大災情。
龍目島5日才發生規模6.9淺層強震,島上數以千計的民宅、清真寺和商家被夷為平地,導致460多人喪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