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揮出全壘打 45項工程全入選國家卓越建設獎

2019-09-11 17:1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今年呈報45項公共工程參加「國家卓越建設獎」評比,結果有3座獲最高榮譽卓越獎、3座特別獎、25座金質獎及14座優質獎,其中新建工程處「北景雲營區統包工程」獲最佳規劃設計類卓越獎,還代表獲獎機關上台發表感言,無論是數量、得獎比例都是全國之最。
  • 「北景雲營區統包工程」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卓越獎,還代表獲獎機關上台發表感言。(市府提供)
    「北景雲營區統包工程」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卓越獎,還代表獲獎機關上台發表感言。(市府提供)
副市長游建華今日主持市政會議,接受17個局、處、公所呈獻「國家卓越建設獎」獎座;他也提到,今年是桃園公共工程豐收年,提報45件作品參賽揮出全壘打,不僅獲獎數、獲獎率創歷年新高、也是全國之最。
其中,工務局「老街溪河岸公園」榮獲最佳施工品質類卓越獎;新建工程處「北景雲計畫統包工程」榮獲最佳規劃設計類卓越獎;文化局「大溪日式警察宿舍群-木藝生態博物館」榮獲最佳環境文化類卓越獎。
另養護工程處「復興區市道118線道路品質改善計畫」榮獲最佳規劃設計類特別獎;工務局「五酒桶山公園」最佳施工品質類特別獎;水務局「大漢溪山豬湖生態親水園區」最佳環境文化類特別獎。
「北景雲營區統包工程」占地4478坪,規劃興建地下2層停車場及3棟建築,興建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大湳消防分隊、市民活動中心、公托中心、日照中心暨圖書館等,經費10.5億元,預計2021年中可完工。

1 則留言:

  1. 普101 05 呂子涵2019年11月1日 凌晨3:03

    文中有提到老街溪河岸公園,這讓我想到接下來的選修課老師有安排老街溪人文生態之旅,身為桃園人但卻沒有很了解桃園,所以我非常期待那次的校外參訪,希望可以更加瞭解桃園地理環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