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寺改「中國化」 中共威脅「不聽話消滅你」!

中國陝西省定邊縣1座清真寺頂端的月牙、洋蔥頭式尖頂及塔式建築全遭拆除,甚至原本桃形的門窗都被改為方形。(圖擷取自《寒冬》雜誌)
中國陝西省定邊縣1座清真寺頂端的月牙、洋蔥頭式尖頂及塔式建築全遭拆除,甚至原本桃形的門窗都被改為方形。(圖擷取自《寒冬》雜誌)
2019-09-29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強力打壓宗教,除了嚴密監控新疆地區,更秘密通過「伊斯蘭教中國化5年計劃(2018-2022)」,不惜耗資上百萬元人民幣大肆破壞數百年歷史的清真寺,進行「中國化」改造,引發信徒、學者撻伐。
  • 中國河南平頂山市1座清真寺的圓頂、新月標誌7月被中共拆除。(圖擷取自《寒冬》雜誌)
    中國河南平頂山市1座清真寺的圓頂、新月標誌7月被中共拆除。(圖擷取自《寒冬》雜誌)
  • 中國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喀什市的街道上,一處大螢幕正播放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談話。(法新社)
    中國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喀什市的街道上,一處大螢幕正播放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談話。(法新社)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議題的《寒冬》雜誌揭露,中國陝西省定邊縣1座清真寺5月中旬遭改建,清真寺頂端的月牙、洋蔥頭式尖頂及塔式建築全遭拆除,甚至原本桃形的門窗都被改為方形。河南平頂山市、新鄉市8座清真寺的圓頂、新月標誌7月被拆。
青海省1名阿訇(學者)透露,政府還要求信眾進行政治培訓,並在信教群眾間傳播,以此滲透「習思想」。不少阿訇也無奈說:「現在清真寺裡裝有監控器,我們一舉一動都在公安局的監控中,如果不按照政府的意思講經就會遭罰。」
報導指出,新鄉市1位政府官員威脅當地穆斯林:「56個民族1個也不能掉隊,都得聽共產黨的,不聽共產黨的就把你消滅,哪個民族和共產黨鬧事,說消滅你,就把你消滅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