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景藝術節「大湳森之光」光雕秀開展!IG打卡人氣裝置、必逛絕美景點一次看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以「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作為核心展區,當中「大湳森之光」的光雕展演更是請到歌手魏如萱獻聲揭開序幕,體現獨特的人文特色與地貌生態。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
每年具有超人氣的桃園地景藝術節,今年舉辦在桃園八德區,將整個活動分成三大展區,以「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作為核心展區,整合周遭的自然園區和周遭的埤塘生態,推出許多設計新穎的裝置藝術,而很特別的是,八德地區有許多昔日的軍警營地以及戰略據點,因此在許多裝置之中都流露了以「守護所在,進擊未來」為概念的軍事氣息。其中讓女孩們最有興趣的則是「大湳森之光」的光雕展演,絕對是這一次藝術節不得錯過的一大重點!除了裝置藝術,2019年桃園地景藝術節也包含了許多的表演藝術、立體動畫劇場等多項藝文活動,一起來看看
光雕展演「大湳森之光」
image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
結合音樂、燈光與AR互動影像,交織出200公尺的森林光雕劇場,由歌手魏如萱獻聲揭開序幕,講述一隻「黃鸝鳥」在尋覓住所的旅程當中來到了大湳森林公園,並與許多動植物成為朋友,一起合鳴共舞的故事。
image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
跟隨著動植物們腳步,一起感受大自然生命的奧秘,「大湳森之光」體現了當地獨特的人文特色與地貌生態。
【活動資訊】
時間:即日起~9/21,週一~週四 19:00、19:30/週五~週日 19:00、19:30、20:00
地點: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36號 大湳森林公園(大湳展區綠蔭步道)

7 則留言:

  1. 普101 01號
    我覺得住在桃園區的我們蠻幸運可以不用跑太遠就可以欣賞到地景藝術節,而這次的大湳森之光很吸引我,我覺得那個照片真的好美,有如走在森林秘境中,身為桃園人的我們真的應該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是能感受桃園地景的全新樣貌,使我們沉醉在大自然的奧秘以及能量中,經歷前所有未有的獨特體驗,使我們攜手珍視大湳森林公園中寶貴的自然生態。

    回覆刪除
  3. 普104 張繽文
    地景藝術節讓我更加了解桃園的景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大湳森之光,它展現了桃園的美景,又將絢麗的燈光和美妙的音色結合,真是相得益彰啊!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pu104 18
    這次的地景藝術節不但結合音樂、燈光與AR互動影像,搭配音樂,更能感受大自然生命力的樂趣,也不用跑到其他縣市去體驗,很方便!

    回覆刪除
  6. 普103 謝蕎安
    身為桃園人真的很幸運,這麼絢麗的地景就在身邊,不用出遠門,就能感受到大自然與音樂燈光的全新結合,還能體驗前所未有的感覺,真的值得去享受一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