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訂房!迎百年曙光 蘭嶼、太麻里爆滿

搶訂房!迎百年曙光 蘭嶼、太麻里爆滿


TVBS 更新日期:2010/11/24 13:07 劉錦源







再沒多久,就是民國100年,如果想要迎接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得搶先卡位,但是部分的熱門景點,早在1個月前,民眾就開始搶著訂房,像是最受歡迎的蘭嶼,現在只剩零星房間可以預定,至於阿里山墾丁,還有花蓮的住房率,也高達7到9成,訂房熱潮延燒到花東,台東太麻里大爆滿,但民眾還是可以碰碰運氣。



民眾:「出來了,出來了。」


曙光從雲縫中漸漸露出,民眾欣喜若狂,趕緊拿起相機,紀錄這一刻。民眾:「看到第一個曙光了!」


想要迎接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今年到台東有陸、海、空三種選擇,民眾可以到太麻里的曙光園區,一起同樂,或是從富岡漁港搭船出海觀賞,想要更特別的話,還可以像這樣,搭機飛上天迎曙光。


只是這些看日出的熱門景點,早在1個月前,就開始有民眾搶著訂房,建國百年6點33分太陽露臉,蘭嶼打頭陣,現在只剩零星房間可以預定,34分綠島再接力,這裡還有5成的空房間,而訂房熱潮延燒到花東,台東太麻里一樣大爆滿,但民眾還是可以試試運氣,至於阿里山、墾丁,還有花蓮的住房率,也高達7到9成。


訂房率暴增,業者笑呵呵,但沒訂到的民眾也不用著急,想看到百年第一道曙光,其實不管東南西北,只要天候狀況好,都能看得到。




  • 留言者: 阿謙
  • Email: jonathannelsonvincent@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02 22:33:41

我也好希望能夠去迎接2011年的第一道曙光!!


                                                               J11032程子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