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世博閉幕 創多項世界之最







上海世博會今晚落幕,本屆世博會創下參加規模最大等多項世界之最。

據香港中通社,本屆世博會創下的世界紀錄包括:

參加規模最大,共有189個國家、57個國際組織參展,打破2000年德國漢諾威世博會保持的177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的紀錄。

參觀遊客最多,上海世博會共吸引海內外旅客超過7000萬人次參觀,刷新大阪世博會累計入園6421萬8770人次的紀錄。

舉辦活動最豐,上海世博排定的國家館日和國際組織榮譽日的規模,都創下世博會的歷史新高。而上海世博文化演藝活動突破2萬場次,平均每天演出100場,也創下歷史之最。

此外,上海世博會首度將「城市」作為展品,城市最佳實踐區和網上世博會堪稱世博史上2大創舉。

報導說,上海世博的直接投資達到人民幣386億元,但增量消費為468.64億元,產出影響為794.77億元,經濟效益是北京奧運會的3.49倍。

上海世博結束後,世博園區的開發利用獲得的收益更可能高達數千億元。【取自中央社】

 2010/10/31



  • 留言者: 保證
  • Email: kiki083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11 19:02:41

上海世博阿~~好想去噢!!


我決定了 下次有 我一定要去


(((看看錢包


算了...不去了!(╯-_-)╯╧╧ 哼


J210 20







  • 留言者: 闇夜之箭
  • Email: mike12345mike1234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0 21:06:16

這次世博不僅是其他國家對中國的肯定,更對中國的人民素質有所提升:上海藉著這次的機會,教導人民排隊極不隨地吐痰。而最後收穫最大的便是中國。


j209   17







  • 留言者: 老鼠
  • Email: yuio1244@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0 20:49:24

上海世博結束了


不但人潮滾滾


也錢潮滾滾


不知道世博到底有多大??


沒去過  也想去


因為要放眼世界!


但是


荷包空空如也


只好作夢ㄌ


希望能夢到世博在台灣


>  U  < 我愛台灣


國209 3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