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來襲 西日本能見度差








12日上午開始,包括日本福岡、大阪等西日本城市,出現相當嚴重的沙塵暴,能見度非常低,日本氣象廳預測,入夜之後沙塵暴範圍將繼續擴大到北日本與東日本,日本已經有5年,沒有在入冬之前,出現這種大規模的沙塵暴。

上午的福岡,天空灰濛濛的一片,混濁的空氣,讓遠處的大樓變得不清晰,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引擎蓋,早已失去光澤,一點一點都是沙塵暴肆虐的髒污。

受到東北季風從中國帶來黃沙影響,西日本12日大範圍出現沙塵暴,上午福岡、長崎、大阪這幾個城市,能見度竟然只剩下5公尺左右。

一般來說在11月,入冬之前出現沙塵暴並不常見,上一次日本在這個季節出現沙塵暴,已經是5年之前了,12日晚間由於低氣壓通過日本本州,恐將會把沙塵暴繼續往東日本以及北日本方向帶去,日本氣象廳預測到了13日,日本列島恐怕將會整個籠罩在沙塵暴之下,屆時日本各地能見度都會變差。

提醒駕駛小心開車,有呼吸道疾病的民眾,也應盡量避免出門。【取自民視新聞網】

 2010/11/12



  • 留言者: 保證
  • Email: kiki083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11 18:47:16

沙塵暴阿~


我還沒看過呢 還蠻想看的


不過很不方便 聽說還要帶眼罩才能出門(眼鏡吧..忘了


老師還順便打廣告!!


J210 20







  • 留言者: 西壬
  • Email: yapatrickc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04 16:36:16

沙塵暴是最頭痛的一種天然災害


這是完全不能防備


只要是在外面的任何一樣東西


都很難逃脫沙塵暴的魔掌


車子上面都是厚厚的一層沙


J20942







  • 留言者: ★ ~ ㄚ 馨 ~☆
  • Email: s697011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8 17:08:12

哇~


沙塵暴ㄚ


民眾一定非常不舒服


風大大 塵多多


國208 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