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空氣品質 全大陸最差

中國大陸環保部24日發布2013年12月全大陸74個城市的空氣品質監測結果,長三角地區是空氣最差的區域,達標天數不足兩成。
北京青年報今天報導,環保部監測顯示,去年12月,全大陸74個城市中沒有全月空氣品質達標城市,空氣品質最好的拉薩空氣達標比例僅為80%,62個城市達標天數不足一半。74個城市的平均超標天數比例70.9%,監測顯示,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三區」的城市空氣品質明顯下降。長三角的25個城市空氣品質平均達標天數比例18.4%,比11月份降低24.1個百分點,平均超標天數比例為81.6%。長三角地區成為全大陸空氣最差區域。與11月份相比,京津冀地區13個城市平均達標天數比例下降4.8個百分點,達標比例34.3%;其中,重度汙染占13.4%,嚴重汙染占20.6%。京津冀地區中,河北的邢台、石家莊、邯鄲、保定、衡水、唐山6城仍是空氣品質最差前十名。不過,北京空氣相對較好,自2013年10月起,連續3個月達標天數過半。珠三角地區9個城市達標天數比例均不足50%。【取自中央社】 2014/01/25

3 則留言:

  1. 現在各地的空氣污染都很嚴重 搞不好以後嚴重的地方不能住人了

    回覆刪除
  2. 大陸的空氣品質真的好爛,過度開發的結過就是造成環境的破壞 J21032黃崇善

    回覆刪除
  3. 大陸的空氣差已是怪他們自己自己不爭氣,要把一個美美的地方變沙漠。
    J208 32 曾子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