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氏42度高溫下健行 美男命喪澳洲內陸

澳洲警方今天說,一名美國籍遊客在燠熱的天氣下於澳洲內陸熱門的拉勒平塔步道(Lar...
澳洲警方今天說,一名美國籍遊客在燠熱的天氣下於澳洲內陸熱門的拉勒平塔步道(Larapinta Trail)健行,不幸喪命。 圖擷自澳洲旅遊官網2018-01-11 20:10中央社 雪梨11日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警方今天說,一名美國籍遊客在燠熱的天氣下於澳洲內陸熱門的拉勒平塔步道(Larapinta Trail)健行,不幸喪命。這條步道以古原住民聖地聞名。
路透社報導,警方表示,這名33歲加州男子和另一名男性一起在澳洲中部艾麗絲泉(Alice Springs)西方約160公里處的拉勒平塔步道健行,兩人昨天走散。
北領地執勤警司柏戈恩(Rob Burgoyne)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他的夥伴成功回到紅岸峽(Redbank Gorge)停車場,並通報當局。」
「不幸的是,這名33歲男子沒有抵達這裡,他走錯路,遺體最後在步道下方約400公尺處被發現。」
根據美聯社,警方尚未證實這名遊客姓名或來自加州何處。警方也尚未公布男子死亡原因,但表示死因並不可疑。
當地昨天氣溫高達攝氏42度。警佐波茲(MichaelPotts)表示:「高溫和曝曬是致死因素。這名男士的水源非常有限。」
警方還表示正在調查其他可能死因,包括被蛇咬或摔落致死。
根據警方,這兩名男子健行了16公里後,在一條樹蔭稀少的步道上走散,兩人當時身上攜帶的水源有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