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寒櫻綻放染紅滿山 享受浪漫櫻花美人湯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復興區北橫公路各部落道路,沿線種植數千株的山櫻花,每年1月至2月是山櫻盛開的季節,遊客沿著北橫公路行駛,沿途可經過復興區、角板山及羅浮村、小烏來、爺亨梯田、拉拉山等景點,沿路山櫻夾道,櫻花隨著微風飄落,遊客如同行駛在一條粉色地毯上,美不勝收。
遊客沿著北橫公路行駛沿路山櫻夾道,櫻花隨著微風飄落。如同行駛在一條粉色地毯上。遊客沿著北橫公路行駛沿路山櫻夾道,櫻花隨著微風飄落。如同行駛在一條粉色地毯上。(桃園風管處提供)
桃園風管處長葉宗賦說,山櫻紛飛花紅滿山,又到了緋寒櫻盛開的季節!清晨的陽光灑在粉色的山櫻上,晶瑩透亮的的露珠點綴著她,更顯得山櫻的粉嫩白皙。除沿途欣賞櫻花嬌嫩欲滴的美景外,遊客也可至桃園新景點「羅浮泰雅故事公園」,體驗溫泉泡腳及賞櫻花的樂趣,羅浮泰雅故事公園啟用後,園區呈現當地泰雅族原民文化風貌,並設置溫泉泡腳池供民眾使用。
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說,羅浮溫泉為碳酸氫鈉泉,富含鈉、鐵等礦物質成分,洗後手感光滑柔細,又稱「美人湯」,民眾可一邊享受美人湯,一邊欣賞山櫻紛飛的美景,享受溫暖又浪漫的櫻花泡湯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