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外海規模7.3淺層強震 海嘯警報發布

2018-01-14 19:17中央社 利馬14日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秘魯南部城鎮普基奧(Puquio)西南方124公里的外海今天發生規模7.3淺層強震,震源深度僅10餘公里。震央附近已發布海嘯警報。
美聯社報導,這次地震震源深度僅12.1公里,目前尚未傳出造成傷亡或其他災情。
英國「週日星報」(Daily Star Sunday)報導,海嘯警報範圍涵蓋海岸地帶的觀光度假區。
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秘魯官員表示,海嘯警報範圍涵蓋震央半徑範圍300公里的地區。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秘魯南部城鎮普基奧(Puquio)西南方124公...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秘魯南部城鎮普基奧(Puquio)西南方124公里的外海今天發生規模7.3淺層強震,震源深度僅10餘公里。震央附近已發布海嘯警報。圖擷自dailyst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