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產業單元補充資料~宏碁NB市佔、成長率 稱霸加拿大

時報資訊 
宏碁(2353)泛美地區再傳捷報!根據最新市調資料指出,宏碁在加拿大消費筆電市場3月份以年增率105%、第一季以年增率33%,成長幅度領先業界並位居市場第一;強勁的成長力道,超越加拿大多家筆電品牌,成為市佔、成長率領先的雙冠王。
新冠肺炎改變全球工作、學習環境,居家辦公、遠距教學型態人數大幅成長,因應生活型態改變,加拿大筆電產業在3月份逆勢成長53%;宏碁則掌握需求,3月份年增率以105%翻倍的成長幅度超越業界,在市場需求大增時,即時反應滿足消費者所需;因此,在消費筆電市場3月份以28%、第一季以24%市佔率保持市場領先地位。除此之外,宏碁在3月份加拿大Chromebook領域,亦以36%市占率奪下冠軍。
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透露,年度首場新品發表會將在6月登場,除將採行線上發布會外,分別於電競Predator、Acer Nitro系列,與專業創作者ConceptD創系列領先業界的利基點,今年仍都將持續聚焦在既有的散熱技術專長、色彩精準度、低噪高效等研發實力,同時配戴最新一代CPU、 GPU平台架構規格推出新品。

5 則留言:

  1. 宏碁因應市場的創新及遠見使他們成功佔領市場
    pu20108

    回覆刪除
  2. Pu201 10
    公司跟進時代需求變化,使公司能夠永續生存在世界上

    回覆刪除
  3. 普201 18
    宏碁透過順應趨勢、與時俱進,並結合創新,讓台灣的公司被外國肯定。

    回覆刪除
  4. PU201 30
    疫情危機促使公司創新

    回覆刪除
  5. 或許台灣在研發主晶片不是很理想,但慢慢地自身品牌做出的產品,在組裝後銷售出去都很理想,我們優勢在於了解市場一直研發新產品,把原有的材料經過設計,加工,組裝等做出屬於自己的產品,我想這是我們能在台灣的科技大廠所見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