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新冠肺炎確診數超越美加 成全球最嚴重疫區

 
路透社截至今天的統計,拉丁美洲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首度超越美國和加拿大的合計確診數,成為全球最嚴重疫情災區。

根據各國政府提供的數據,拉丁美洲目前累計有432萬7160起確診病例,美國和加拿大則有430萬8495例。

確診病例數迅速攀升的拉丁美洲成為全球疫情最嚴重地區,約占全球總確診數的26.83%。根據路透社統計,全球確診數已超過1610萬人。
美國目前仍是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累計確診數超過420萬例,其中約有14萬6000人病歿。全球疫情第2慘重國家是巴西,累計確診數約240萬例,其中約有8萬7000人不治。

拉美國家墨西哥、秘魯和智利,也在確診數最多的前10個國家行列中。
公衛專家指出,幾乎可以肯定各國官方數據低報了確診病例數和死亡病例數,尤其是在檢測量能有限的國家。

11 則留言:

  1. 我覺得雖然現在疫情已經趨緩,但是還是有很多國家第二波的疫情已經爆發,尤其是拉丁美洲有432萬7160人確診,美國和加拿大也有430萬8495人確診,巴西也有240萬人確診,8萬7000人不治,全球也高達1610萬人確診,所以現在雖然疫情有趨緩,但是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回覆刪除
  2. J10815:
    現在台灣疫情雖然已經趨緩,在馬路上已經剩不到一伴的人有戴口罩,但是在國外地2波疫情已經爆發了,我們還是要記的勤洗手,戴口罩,才會避免台灣第2波疫情再次爆發

    回覆刪除
  3. 普203 41 彭皓祥
    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台灣已經漸漸趨緩,不過國外卻發生第二波疫情,為了保護自己,去到公共場合都還是要戴口罩。

    回覆刪除
  4. 國106 34號:
    雖然現在的疫情已經漸漸地趨緩,但是不代表可以鬆懈,因為現在第二波的疫情卻在國外發生了,所以出門在外的時候議定要戴上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回覆刪除
  5. 國10806
    雖然現在台灣疫情已經趨緩,在路上有很多人沒戴口罩,但在國外第二波疫情已經爆發,所以我們還是不能鬆懈要多洗手戴口罩。

    回覆刪除
  6. 國108 14
    雖然台灣的疫情趨緩,但我們不能因此鬆懈,因為沒有人知道下一波疫情什麼時候爆發,所以我們還是要勤洗手跟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回覆刪除
  7. J110 -31楊文璿現在疫情又慢慢恢復所以我們還是要勤洗手去補習班和很多地方都要帶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回覆刪除
  8. 雖然台灣防疫的很好,但也還是要戴口罩,和洗手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一定要記得。

    回覆刪除
  9. 國105 1 王筱棋2020年8月8日 上午9:55

    臺灣雖然疫情好轉,但個人的防疫措施還是要做好,不然臺灣就有可以爆發第二波疫情了

    回覆刪除
  10. J10503林恩妤
    台灣疫情好轉不代表可以鬆懈,到任何地方一定要帶口罩尤其是室內空間喲
    在室外保持1公尺室內保持1.5公尺的距離

    回覆刪除
  11. 我們應該要勤洗手,戴口罩,才能避免染
    國105班6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