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蓮花季大王蓮剝蓮子體驗多 農遊券好用業績增3成

 
行政院農委會發放500萬張、價值250元的農遊券配合三倍券搶商機,桃園市觀音區桃園蓮花季連續舉辦各種活動,搭配紅白、粉各顏色蓮花盛開,吸引各地遊客前往看蓮花、消費買農產品,觀音蓮荷園休閒農場負責人王昱翔、林家古厝負責人林錦堂今天上午表示,一周來,遊客使用農遊券、振興券比例很高,業績比平日成長3成,振興經濟效果很好。

桃園蓮花季正值暑假展開,在疫情影響下,國人出國減少,民眾趁暑假戶外旅遊,觀音7公頃蓮田、蓮園的蓮花盛開,各蓮園農場推出賞蓮花、各式農事體驗及套裝一日遊行程,市府農業局說,本周六(25日)舉辦「荷田野餐美食宴」,邀請民眾品嚐在地蓮花野餐小點,本周日(26日)推出「瘋原Band」由多組原民歌手表演,歡選各地民眾、親子情侶一同走訪具國際風味的桃園蓮花季。
王昱翔表示,在農遊券推出以來,蓮荷園的大王蓮乘體驗受民眾親子、情侶歡迎,遊客使用農遊券可以抵入園費、乘坐大王蓮及用餐、選購農產品,該農場收農遊券多,一度塞車,因此開設專櫃收取農遊券,效果很好,業績也增加3成。
林錦堂表示,林家古厝農場的農事體驗多,遊客趁蓮花季看蓮花,使用農遊券比例高,消費用餐、選購農產品之外,個人可用來參加蓮子、水果冰淇淋DIY體驗及團體可參加剝蓮子DIY體驗,刺激業績增加三成,效果不錯。
桃園市觀音區桃園蓮花季展開,吸引遊客使用農遊券賞蓮花、用餐消費,乘坐大王蓮(見圖)體驗,振興農場業績成長。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觀音區桃園蓮花季展開,吸引遊客使用農遊券賞蓮花、用餐消費,乘坐大王蓮(見圖)體驗,振興農場業績成長。記者曾增勳/攝影

1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蓮花,我覺得蓮花很漂亮,但是我沒有看過大王蓮,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要過去嘗試看看!!108班8號張儷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