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瓜果廊道好乘涼 擎雨步道打卡夯

2020-07-19 05:30: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蓮花季」熱鬧展至8月30日,除了賞蓮花、拍蓮花,位於主會場的「瓜果廊道」及周邊的「擎雨步道」,也是打卡景點,尤其是用大量雨傘點綴而成的擎雨步道,因為所在位置較為隱密,被民眾戲稱是蓮花季的隱藏版景點。
蓮花季主會場的「瓜果廊道」,藤蔓攀附、綠意盎然。 (記者鄭淑婷攝)
位在桃園市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口的蓮花季主會場「瓜果廊道」,藤蔓攀附,綠意盎然,還垂落著長短不一的絲瓜,蓮花季期間正值盛夏、氣溫高,瓜果廊道成了民眾賞蓮之餘,乘涼、散步的最佳休憩點。
「擎雨步道」則在主會場附近的公埤旁,利用成排的雨傘打造而成,去年蓮花季吸引遊客來拍照,市府農業局今年重新改造,長度約100公尺,還可以順道走上公埤,欣賞埤塘生態。
桃園蓮花季期間每週末都有動、靜態活動,今天下午4點到5點半有火燄蟲客家說演團「心手相蓮樂桃淘」,詳情可至「桃園蓮花季」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