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異國文化 桃園移民節12月10日登場

2022年12月2日 

移民節多元文化活動10日將在桃園婦女館、延平公園舉辦,包含異國美食、手作免費體驗,還有巴西森巴舞、日本、泰國、越南、德國等傳統舞蹈演出,結合台灣傳統樂曲客家八音,並有新移民、客家、眷村的攝影特展,也有新移民無私奉獻的故事特展。

副市長高安邦說,桃園有6.4萬新移民,僅次於雙北、高雄,市府持續提供新住民團體協助,讓桃園成為移民首選;移民署副署長林宏恩表示,今年移民節主軸是「厚植新國力,移民新故鄉」,希望展現新移民在第二故鄉包容性。

移民節10日下午2時至5時在桃園婦女館、延平公園舉辦,將有雙舞台表演、異國市集、集章抽獎、優秀新移民移工表揚大會,並有異國美食、手作體驗,還有巴西森巴舞、日本、泰國、越南、德國傳統舞蹈及客家八音,靜態活動有藝文、攝影特展,展出新移民、客家、眷村文化,另有優秀新移民及移工故事展覽,並結合最道地的移民家鄉味及故事,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各國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