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百萬球迷狂嗨「駱駝忙加班」!日夜騎行連操40次快虛脫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2022/12/01

大批遊客為世足湧入卡達,給當地的駱駝帶來極大壓力。(圖/美聯社提供)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熱鬧開踢,超過百萬的球迷湧入當地,為各自支持的國家隊伍加油吶喊,享受COVID-19疫情後睽違已久的狂歡盛會,而大多數人除了看球之外,也會趁機體驗中東的異域風情,在漫天黃沙中來一場小旅行,不過卻因此苦了辛勤「加班」的駱駝,有時1天甚至要提供超過40次騎行服務,讓十分耐操、素有「沙漠之舟」之稱的牠們也受不了,時常拒絕站起向飼主「罷工抗議」。

補充
地理位置 
卡達位於阿拉伯灣西海岸的中部,是由沙烏地阿拉伯向北延伸的一個半島,周圍有幾個島嶼。 南北全長160公里,東西寬80公里,包括諸島在內總面積11532.5平方公里。 在西南方向與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接壤,其餘三面臨海,在西北部與巴林隔海相望,相距僅不到30公里。




1 則留言:

  1. 動物並不是一個工具,也要給他一個基本的尊重(普1053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