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地理第一冊氣候單元補充資料~急凍剩4℃!寒流增強 北部整天偏冷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急凍剩4℃!寒流增強 北部整天偏冷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NewTalk 2022/12/24 07:43(3小時前)

氣象局發布20縣市低溫特報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10 則留言:

  1. 受到寒流影響北部非常寒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要加強保暖。(PU102-17)

    回覆刪除
  2. 北部在最近的日子裡會特別的冷,所以要做好保暖措施,以免感冒。普10528

    回覆刪除
  3. 為了身體的健康不能在外面待太久不然會感冒著涼。(PU10518鍾羽桐)

    回覆刪除
  4. 寒流使得台灣氣溫降低許多,要加強保暖(Pu10536)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會感冒,因病毒都在涼爽乾燥的天氣盛行。(Pu10536補充)

      刪除
  5. 日夜溫差大,可以用洋蔥式穿衣,這樣的話,也比較不怕感冒了![Pu10516 蔡宇棠]

    回覆刪除
  6. 在這幾天要注意保暖,以免感冒了pu10534

    回覆刪除
  7. 隨著全球氣候的不穩定,臺灣的東北季風也跟著受到影響 普10522

    回覆刪除
  8. 受到強勁的寒流影響,造成天氣寒冷,我們要做好保暖,以免感冒。(普10512)

    回覆刪除
  9. 這次的寒流好可怕,居然冷到只剩4度,頭部保暖一定要做好特別是老年人【普1052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