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客家茶文化館慶開幕!四大主題館+小旅行,帶您茶裏尋香

2022-11-29

臺灣客家茶文化館將於12月10日正式開幕,成為桃園市龍潭區的新景點,該館將提供豐富多元的茶葉文化,包含文化教育及產業推廣,優質的場館設計為旅人打造獨特的遊程體驗。

開館日當天安排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演出《扛茶》,下午開放民眾免費參觀。園區規劃有客家時代劇《茶金》特展及「客庄四季」雙特展、茶席沉浸體驗、創意料理、親子遊戲區等亮點,歡迎民眾一同來「茶裏尋香」。
為了使民眾更加認識茶鄉之美,館方也特別舉辦【茶人帶路】免費旅程體驗,活動包含客庄採茶、尋覓茶道、絹印茶韻、茶人帶路等,同時也讓大家一窺台灣客家茶文化館的樣貌。歡迎民眾前來喝喝茶,享受愜意的文化之旅。


【臺灣客家茶文化館】
■開幕典禮日期|12/10(六)
■開館時間|09:00 - 18:00(最晚入場17:30)(每周一休館)
■館舍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768號


【茶人帶路旅程體驗】
■活動日期|12/10(六)、12/11(日)共2梯次
■活動費用|免費,需收活動保證金$100 (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線上報名|詳如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