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護城郡:100萬非法移民入籍

全美21個庇護城市(sanctuary cities)近日發出誓言,在年底之前要讓100萬名非法移民轉合法成為美國公民。
21個庇護城市與庇護郡,發起百萬非法移民入籍的運動。(福斯新聞)
21個庇護城市與庇護郡,發起百萬非法移民入籍的運動。(福斯新聞)
這些庇護城市發起了一個稱為「現在入籍(Naturalize NOW)!」運動,這包括這些城市的市長、議員及當地的自由派與前進派組織都是這個運動的背後動力。
參加「現在入籍」的城市有:亞特蘭大、波士頓、克利禾蘭、夏洛特(Charlotte,北卡)、芝加哥、達拉斯、岱頓(Dayton,俄亥俄)、澤西市(Jersey City,新州)、諾斯維爾(Knoxville,田納西州)、洛杉磯、邁阿密、邁阿密-岱頓郡(Miami-Dade County,佛羅里達)、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馬里蘭)、派特森(Paterson,新州)、匹茲堡、紐約市、鹽湖郡(Salt Lake County,猶他)、舊金山、西雅圖、南門(South Gate,加州)、土桑(Tucson,亞歷桑納)。2017-07-11 00:49世界日報 記者沈珠妮/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