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台南街景照登日媒 讓台灣丟臉?

日本「Magazine House」旗下具公信力的雜誌《BRUTUS》最新一期把台南「國華街」的街景照片放上封面,沒想到卻引爆台灣網友臉書筆戰,爭論美醜。
日本「Magazine House」旗下具公信力的雜誌《BRUTUS》最新一期把台南「國華街」的街景照片放上封面,沒想到卻引爆台灣網友臉書筆戰,爭論美醜。(翻攝自《BRUTUS》)2017年07月17日
大家都知道台南府城除了造訪文化古蹟,在地美食更是讓遊客瘋狂,一直都是輕旅行的熱點之一!而日本「Magazine House」旗下具公信力的雜誌《BRUTUS》最新一期把台南「國華街」的街景照片放上封面,沒想到卻引爆台灣網友臉書筆戰,爭論美醜。
「UCCU - Creators United」臉書粉絲專頁近日則分享該封面照PO文指出,畫面中的國華街,包括牛肉湯小吃等招牌、停滿路邊的機車,以及走在馬路上的行人,小編表示,「實講這街景上Brutus雜誌封面,俺覺得很丟人」。
PO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這封面就是代表台灣文化的一部分,一點都不丟人」,不少網友批評該粉專小編「不認同台灣」才丟臉;也有網友認同「UCCU - Creators United」臉書粉絲專頁的看法,並直言這樣的景象確實羞於見人,與日本相比台灣的市容有待加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