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四冊中南美洲補充資料~響應亞馬遜大火救災!Timberland、Vans品牌停買巴西皮革

2019-08-30 09:46
響應亞馬遜大火救災行動,擁有知名鞋品牌Timberland、Vans的威富公司(VF Corporation)週四亦表示,將停止購買巴西皮革。(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雨林大火延燒數週,各界開始祭出金援響應救災,擁有知名鞋品牌Timberland、Vans的威富公司(VF Corporation)週四亦表示,將停止購買巴西皮革。
綜合外媒報導,威富公司週四表示,當他們有足夠的信心,能確保自家產品使用的材料,不會對巴西的環境造成傷害時,才會恢復購買巴西皮革。
報導指出,亞馬遜雨林大火起因,大部分與巴西牧場主、農民放火整地、以便養牛有關。而巴西政府日前已表示這些土地不能用於放牧,但當地媒體7月份的調查報告顯示,全球最大的食品加工集團、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皮革製造商的「JBS」,一直有向非法經營的牧場主購買牛隻。
JBS則否認該報告,但也承認有些牛隻的來源難以辨認。
威富於1份提交給《路透》的聲明中表示,由於上述這份報告,使其無法確保巴西的皮革供應商能遵守政府承諾,因此公司及旗下品牌將停止向巴西採購皮革。
據了解,威富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旗下品牌包括Timberland、Vans、Dickies、JanSport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