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鄉金崙溫泉季 17日登場





作者: 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2012年11月5日 下午2:19





太麻里鄉「金崙溫泉季」即將在金崙溫泉區登場。活動時間從11月17日至12月9日止共計23天,並在11月17日晚上7時於金崙火車站前廣場舉行盛大開幕晚會,活動期間將有4個星期週六莫言音樂表演,活動內容運用溫泉資源結合村內特有的排灣族原住民文化與優美的河口風景,讓部落原味重現,民眾可以深度旅遊並感受在地文化。

「金崙溫泉季」除在金崙溫泉區舉辦開幕晚會,亦有泡湯體驗活動、套裝旅遊行程推廣、農特產品促銷展售活動、琉璃珠現場製作DIY、原住民傳統美食品嚐等,以及每周六、日的原住民迎賓舞蹈表演活動、阿拜製作、石頭彩繪文化體驗、古登山步道導覽健行及生態體驗活動等。

為鼓勵遊客在太麻里鄉消費,推出販售兌換券,兌換券以1,000元為一販售單位(200元面額3張、100元面額3張、50元面額2張),於購買時即贈送摸彩券乙張,兌換券限於太麻里鄉轄內的旅宿業、餐飲業、溫泉業、手工藝品店、農特產品店、百貨雜貨業等商家消費使用,另摸彩品共有108個,最大獎項為電動摩托車取三名,在12月9日下午2時至4時閉幕活動時辦理抽獎。

太麻里鄉鄉長程正俊表示,金崙溪流域自然資源豐富,有毛蟹、司曼寧、森林步道、大武山生態教育中心及多良向陽薪傳木工坊等。套裝行程有三和定置漁網捕撈、原住民發祥地、華源海濱拍照參觀、琉璃珠及蝸牛製作體驗、拉勞蘭小米工坊認識原住民文化等,而返家前不妨帶幾份太麻里鄉農產品、當地手工藝品。

另外11月17日在新興社區文化園區(太麻里金針山下)舉行「神花季」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將有「故事展演」、「展示活動」、「產品銷售」、「體驗活動」及「嘉年華活動」五大主題。太麻里鄉溫泉季亦結合了金峰鄉洛憶不絕-洛神花季活動,讓遊客充分感受泡湯及體驗部落文化的心靈饗宴。

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taimali.mmhot.tw;洛神花季網站http://www.roselle.com.tw查詢。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