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民宿 周美青喊讚


長濱民宿 周美青喊讚


作者: 黃如萍╱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1月1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兩人三千五百元就可以包棟,帶您到漁港挑選最新鮮漁獲當晚餐,花七百元還可帶您登龜山島;拉拉山上則有客家民宿主人的好客熱情;或到台東長濱最有靈性的民宿,聆聽哈士奇唱聲樂,感受總統夫人美青姐最愛的民宿。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星好旅宿1+1發掘讓你感動」的服務車拚賽,宜蘭的合盛六六、桃園拉拉山的福緣山莊及台東的陽光佈居,獲推薦深具特色且最有溫度熱情的旅宿業者。


合盛六六民宿老闆信佑是擁有漁船的討海人,心疼熱愛旅宿服務的老婆工作時間長而親手打造一間民宿送給她,就以漁船為名開始經營民宿。


「整桌都是海鮮,太澎湃了!」網友堯堯和其他七位同學包棟入住合盛六六,信佑夫妻帶他們到漁港挑新鮮漁獲當晚餐,一盤角蝦三分鐘內就被搶空;次日一行人搭合盛六六漁船登龜山島,直稱這趟旅程令人難忘。


拉拉山上的福緣山莊由第一代的鍾鳳芳夫妻一磚一瓦打造,兩人堅持客家人的好客和熱情傳統美德,讓住過的客人難忘;原本在台北從事演藝工作的兒子鍾少棟毅然返鄉接手民宿,父母擔心正值適婚年齡的他在山中難找對象,這次民宿比賽,急著幫他徵婚!


台東長濱陽光佈居被稱為最有靈性的民宿,深受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喜愛。以張念陽、陳慈佈夫妻倆名字命名,門口的招牌是女兒親手寫的書法,而隨他們定居的哈士奇也會吟唱美麗的聲樂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