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再襲大紐約 風災區千人撤離


暴風雪再襲大紐約 風災區千人撤離






不久前剛遭受珊蒂暴風重創的美東地區,很多災區還沒有恢復電力,現在又遇到了超強暴風雪,當局緊急撤離1千多人,紐約時報廣場因為風雪交加,也陷入白濛濛一片,這場暴風雪也讓空中交通大亂,超過1200個飛往紐約的航班,被迫取消。


鵝毛大雪從天而降,走在路上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黃色的校車幾乎都要淹沒在大雪裡,紐約的時報廣場變這樣,暴風雪讓紐約街頭風雲變色,美東禍不單行,剛剛送走颶風珊蒂,老天爺再度變臉,陸上、天上通通交通大亂。


CNN主播:「暴雪期間所有的區域機場,都有班機取消或是延後起飛,包括聯合航空、美國航空,都暫時停止紐約站作業。」


這裡是麻州,大雪下個不停,積雪深達17公分,氣象報告說新的暴風系統已經形成,從週三凌晨開始,雨雪會越下越大,整個美東還有60萬戶的電力系統還沒恢復,惡劣天氣讓災民欲哭無淚。


當局撤離好幾千戶居民,就是擔心暴風雪會帶來更大的災害,在紐約州附近的史丹頓島,更是滿目瘡痍,但很多人死守家園不願撤離。災民:「這些人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有熱的東西吃、毛毯和枕頭。」


儘管家園殘破,但還是有人趁火打劫,進屋子裡偷東西,屋漏偏逢連夜雨,繁華的大紐約,在暴風雪來襲的此刻,烏雲罩頂,顯得更加灰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