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不會有通水「典禮」 金門通水時程不變

2018-07-29 22:01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
針對金門縣政府決定八月五日照常舉行「通水典禮」,陸委會今晚表示,現在「時機不對」,所以不會有投資三方人員出席,也就沒有所謂的「典禮」問題。陸委會強調,金門通水時程不變。
陸委會表示,金門自中國大陸引水工程,是由我中央政府、金門縣政府及對岸三方出資,工程完成後的通水典禮,自然包括中央政府、對岸及金門縣相關人員,現在因為時機不對,不宜舉辦「通水典禮」,因此沒有原先三方人員出席,也就沒有所謂「典禮」的問題。
陸委會稱,政府能夠體諒金門對於自大陸引水的重視,畢竟這是金門長期推動的民生事項。因此政策上,金門通水時程,原本就是不變,不受沒有「通水典禮」的影響。
陸委會表示,金門通水時程,原本就是不變,不受沒有「通水典禮」的影響。圖/聯合報系...
陸委會表示,金門通水時程,原本就是不變,不受沒有「通水典禮」的影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