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印度文化節 印度舞蹈熱鬧踩街遊行

新北市印度文化節 印度舞蹈熱鬧踩街遊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5新北市印度文化節」6月13日於汐止夢想社區盛大開幕;今年文化節特別邀請印度傳統藝術大學「卡拉曼達拉許朱舞劇團」,以張力十足的印度傳統舞蹈盛大開場。
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表示,豐富精采的印度文化節,由夢想社區與印度愛樂中心合作,推廣印度文化及藝術家交流多年,已成為市民期待的年度盛事,每年活動內容不斷推陳出新,今年最大的特色是新增「泰姬瑪哈傳奇」舞蹈劇,以多元舞劇的演出形式,結合音樂、表演、舞蹈等,更具可看性。
延續動態舞劇的開場演出,另有活力十足的踩街遊行,並設有印度文化特色市集,系列活動自6月13日至6月20日,內容有6月13日《開幕式》、6月14日《國際交流會》、6月16日《印度亞洲交流會》,及6月20日將在國立中正演藝廳,帶來《泰姬瑪哈傳奇》舞蹈劇,於兩廳院購票入場。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印度台北協會網站https://www.india.org.tw/查詢。(自立晚報2015/6/13)

1 則留言:

  1. J20721李宸葳
    應該要多多交流各地文化,讓臺灣更充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