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攻擊 以色列戰機空襲加薩

以色列戰機今天(7日)空襲加薩走廊北部,以回應來自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控制的加薩地區對以色列南部的火箭砲攻擊。

加薩走廊

以色列軍方表示,好戰份子的火箭落在空曠地區,沒有造成傷亡或破壞。而在以色列空襲哈瑪斯的1處訓練設施之後,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報導。
以色列軍方發表聲明說,這波空襲是針對加薩北部的恐怖份子基礎設施,並且證實已經擊中。
最近幾個星期來,有來自加薩的間歇性火箭砲攻擊,打破了去年8月以來,以巴邊界上的平靜狀態。以色列去年8月與哈瑪斯組織長達50天的相互砲轟後,在埃及斡旋下停火。
以色列南部城市、距離加薩北部邊界僅10公里的阿什克隆(Ashkelon),今天全市響起空襲警報。
激進的伊斯蘭薩拉菲派(Salafist)聖戰團體、支持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的歐瑪旅(Omar Brigades)宣稱,他們對阿什克隆發射了火箭砲。他們同時宣稱,最近對以色列的火箭砲都是他們發射的。
歐瑪旅表示,對阿什克隆發射火箭,目的在對被以色列關押的巴勒斯坦囚犯,以及被關押在加薩監獄的歐瑪旅成員,展現他們的支持。

7 則留言:

  1. 光是伊斯蘭教就有那麼多教派!西亞這地方真是不平靜,又有戰爭要開打,幸虧埃及調停

    J203 24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戰爭會造成許多無辜人名的性命,和平的共處不是很好嘛!!!J20720

    回覆刪除
  4. 西亞好多戰亂
    J207 11

    回覆刪除
  5. 真希望西亞那邊不要有戰亂j21021

    回覆刪除
  6. 西亞的戰亂非常多,希望哪天可以達成共識互相退讓不在有戰爭,因為只要有戰爭最痛苦的還是人民阿。J20218

    回覆刪除
  7. 西亞的戰爭不知道多久才能停止
    J203 43

    回覆刪除